新竹超神百年滷肉飯「設備清空」傳永久停業!背後原因曝光

▲▼新竹翁記滷肉飯。(圖/翻攝臉書/新竹爆料公社)

▲翁記滷肉飯傳出停業的消息,老闆也透過友人回應。(圖/翻攝臉書/新竹爆料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竹有民眾近日在網路上爆料,知名的百年傳統老店「翁記滷肉飯」傳出停業的消息,讓不少當地人感到震驚。對此,老闆透過友人回應,只是暫時清空,並非永久停業。

一名男子在「新竹爆料公社」分享照片,城隍廟裡面有間知名的「翁記滷肉飯」店內設備清空,只剩下鐵桌、鐵椅及塑膠椅等設備,後來詢問附近的店家,得知了「永久停業」的消息,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引發當地民眾廣泛回響,不少人不可思議直言,「什麼!!!隱藏版滷肉飯停業了」、「翁記沒了,回台灣還有什麼意思」、「還沒吃過欸」、「蝦米!排隊早餐沒了」、「翁記這一間的滷肉飯,是我在新竹吃過最好吃的滷肉飯」、「神仙雞湯沒了…。」

據了解,這間翁記滷肉飯已經開業百年,營業時間只有凌晨4點到上午7點30分,開店後總會有許多饕客排隊用餐,對於當地人而言,是相當重要的美食指標。

而這次傳出停業消息,老闆相當低調,只是透過友人回應,因為店裡的資深員工離職,暫時找不到下一個員工,培訓新的人力的工作十分麻煩,於是決定暫時休息,清空設備租給別人,並非永久停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