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鄰居吵架...半夜拿垃圾袋縱火燒屋 桃園莽男下場曝光!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3月間在新屋區鄰居住家前以打火機點燃垃圾袋放火,幸經及時發現被撲滅,被警方移送桃檢偵辦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3月間在新屋區鄰居住家前以打火機點燃垃圾袋放火,幸經及時發現被撲滅,被警方移送桃檢偵辦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新屋區陳姓男子與鄰居有宿怨嫌隙,今年3月間凌晨竟以打火機點燃垃圾袋方式,在鄰居住家鐵門前放火,過程中還不斷添加垃圾助燃火勢,所幸及時發現被撲滅,僅燒黑牆面與鐵門。楊梅警方根據監視畫面查出是陳男涉嫌放火,桃檢調查時,陳男坦承犯行,檢方偵結依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住宅未遂罪嫌將他起訴。

檢警調查,目前因案在押中的50歲陳姓男子,與居住在新屋區鄰居有嫌隙而耿耿於懷,今年3月4日凌晨4時許,陳男以打火機點燃垃圾袋徒步到鄰居住家鐵門前放火,過程中還不斷添加垃圾助燃火勢,因深夜放火引發鄰居注意通報警消,火勢迅速被撲滅,所幸僅將牆面與鐵門燒黑,未波及其他住宅部分,楊梅警方調閱鄰近監視器發現陳男涉嫌重大,循線拘捕陳男到案。

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複訊時,陳男坦承犯行不諱,警消則提供陳男放火等監視畫面截圖與現場照片等佐證,檢方認為,陳男放火行為僅燒黑建物牆面與鐵門,未波及住宅主體結構,主要效用未喪失,屬於放火燒燬行為未遂階段,偵結依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住宅未遂罪嫌起訴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中央大學確認博士論文抄襲 鄭寶清道歉:極少部分引註疏漏

通緝犯被錯放秒衝女友家!才剛脫衣服想做一件事...警衝進抓人

►9個月大兒子哭不停...狠母抓狂痛毆 「打到腦出血慘死」下場曝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