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靖恩12歲就認識李坤城 「相戀過程」曝!他一開始是注意姊姊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音樂作詞家李坤城與小40歲的伴侶林靖恩交往剛滿10周年,卻在8日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7歲,早在2013年時,李坤城就帶著林靖恩上節目,透露兩人相識的過程,當時林靖恩只有12歲,正值叛逆期,對於李坤城不理不睬,直到林靖恩上了高中後,兩人因為1話題才開始有了接觸。

李坤城在2013年帶著林靖恩上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,分享兩人認識的過程,林靖恩爸爸很喜歡《心肝寶貝》,透過好友傳話給李坤城,李坤城輾轉之下得知林靖恩爸爸的叔叔有孩子跟李坤城家境遇相同,於是送對方專輯,安定叔叔失去孩子的悲痛,也意外得知靖恩是單親家庭。

李坤城透露,一開始其實是關心林靖恩的姊姊,「那時姊姊國中畢業剛考上高中,靖恩才小學6年級」,當時靖恩是跟著媽媽住,因為少見面沒有特別注意,直到2年後靖恩媽媽再婚又生小孩,才回到爸爸身邊。當時林靖恩讀國一,正值叛逆期,林靖恩的爸爸拜託李坤城輔導女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坤城和林靖恩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▲李坤城和林靖恩已於2月辦理好結婚登記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李坤城表示,起初輔導林靖恩的時候,一直被對方臭臉拒絕,完全沒有交集,經常去家裡都沒有看到林靖恩,便摸摸鼻子離開了。當時李坤城有個小20歲的女友,也曾帶去靖恩家,林靖恩國中畢業後,因為好奇李坤城為何可以跟小20歲的女友相處得如此自然,於是主動私訊對方,好奇李坤城愛情生活,並把成長過程的心情說出來。

李坤城才發現,原來林靖恩文筆很流暢,文學意涵非常濃,「這個孩子有前途,她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」,兩人也因此有了進一步的認識。

▲▼李坤城,林靖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坤城)

▲李坤城和林靖恩的10年情緣被迫畫下句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坤城)

2013年李坤城發生車禍,因為在處理事情,沒有時間聯繫林靖恩,但內心還是很關心,2月14情人節,林靖恩爸爸要姊姊打給李坤城問好,於是林靖恩趁著這個機會,與李坤城分享半年來的變化跟心情。

林靖恩笑著說,「聊天聊一聊,隔天就約出去了」,當時對李坤城就有超越朋友的感情,第一次約會,餐廳是林靖恩選的,用餐過程中,林靖恩說了很多內心話,吃完飯後林靖恩還邀約李坤城一起去看電影,並不認為17歲結婚太早,「被騙就算了,反正那段時間我很開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