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不給換錢!客拿3瓶飲料「3000元分3次結帳」嗆1句話 店員超火

▲▼便利商店,店員,收銀,服務業,超商,打工,兼職,派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遇到客人拿大鈔換小鈔,讓店員超無奈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超商服務包山包海,但有1項服務,讓店員超頭疼!一名妹子表示,昨(7)日看到女客人沒消費,只拿著500元要換百鈔,而店員以百鈔不足而婉拒,結果女客人當場飆罵,讓原PO傻眼驚呼「換錢一定是超商必要服務嗎?」文章釣出店員怒怨「故意買麥香來換錢就很氣了,最後還要講:剛剛不是說不能換?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,昨日在超商排隊等結帳時,前一位女客人想把一張500元換成5張100元,但店員以百鈔不夠為由而拒絕,殊不知女客人當場爆氣,怒後嗆聲「怎麼可能不夠換?你們是不想跟換吧?連百鈔都不夠開什麼超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原PO看傻眼,並認為女客人的反應太超過,也好奇想問「一般來說客人要換錢一般都會給換,除非大夜時段,但是換錢一定是超商必要服務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認為不是應該,「當然不是!超商是超商又不是銀行,當然沒有換錢服務」、「真的是會有客人把超商當銀行,例如提著一整袋1塊、10塊要換百鈔」、「就是不想換,客人又能怎樣,奧客真多」。

留言串也釣出店員氣炸分享,「每次有人來我們店換錢,我一律拒絕,除非是附近的顧客才會讓他們換」、「我也遇過這種,故意買麥香來換錢就很氣了,最後還要講:剛剛不是說不能換?我真的...」「遇過好幾次了!拿3瓶飲料分3次結帳,一次都拿一千,也不管後面排多少人在等,結完還嗆『剛剛不是說不夠?現在還不是換好了』...X屁孩」。

▼店員最討厭,買小東西故意拿千鈔換錢的客人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