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畫做公益 油彩水墨書畫藝術慈善義賣展

▲▼尊彩藝術中心,油畫,義賣,彭沛琪,陸昭然,羅曼蒂,新美齊建設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彭沛琪&陸昭然老師攜手羅曼蒂畫家,4/23在尊彩藝術中心舉辦油畫義賣畫展響應愛心展出。

圖、文/新美齊建設提供

藝術與公益原來也可以如此完美結合,畫家彭沛琪&陸昭然老師,攜手羅曼蒂畫家,假於4/23(日)尊彩藝術中心,特別精選畫作以「愛心公益」為主題舉行義賣畫展,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傳德慈善基金會的「急難救助計畫」,傳德慈善基金會表示,這次三位畫家特別捐出共36幅畫作,每幅畫作旁都有標價, 將在尊彩藝術中心舉行義賣展,民眾若有意願皆可購買,義賣所得將全數用於幫助弱勢及急難救助的個案,相當有意義。

彭沛琪與陸昭然老師以油畫為最主要的創作媒材,水墨為輔,結合西洋繪畫與中國水墨創作的發想,以精練寫實的油畫技巧賦予萬物新的生命力,呈現出幸福圓融的意象內涵。在平易中更貼近生活的構圖與取材,觸動觀者心靈深處的唯美記憶,感受畫風的魅力。羅曼蒂雖於金融業退休,但因接觸油畫產生更多的想像,繼續在她最愛的創作上努力。這次由UBS銀行牽線下,一同響應愛心展出畫作義賣,讓社會大眾能在畫展中感受到更多的不同創意的作品。

另外,本次愛心畫作義賣活動歡迎各界響應愛心公益,感受參展畫家的多元畫作,希望藉由這個平台,呈現出精緻優美的藝文氣息,將愛心做在最需要的人身上,民眾只要到尊彩藝術中心一趟,便可以同時欣賞到不同名家的畫作。

展期|2023/4/23(日)下午14:00~17:00
地點|尊彩藝術中心(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66號)
聯絡人|傳德慈善基金會02-7751-6956分機106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