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再婚娶小16歲女友 長相「神複製他21歲女兒」全家福照嚇壞網

男再婚娶小16歲女友 長相「神複製他21歲女兒」全家福照嚇壞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vana_chapin)

▲男子因為娶了和女兒長相神似的嫩妻,而引來批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vana_chapin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44歲男子克里斯(Chris Chapin)1年前與小他16歲女友薩瓦娜(Savana Chapin)結婚,2人婚後生下3名孩子生活十分美滿,然而卻被網友發現,薩瓦娜與克里斯的21歲女兒蒂齊(Tizzi)長相宛如雙胞胎,遭到許多網友無情批評。

在亞利桑那州擔任髮型師的克里斯,4年前在工作場合結識小他16歲的薩瓦娜,那時正在辦理離婚的他坦承,他很快就對一起工作的薩瓦娜產生好感,2人後來開始約會也覺得很合拍,沒想到戀情正式公開後卻收到大量反對。

薩瓦娜表示,大家反對的主要原因與克里斯的21歲女兒蒂齊有關,除了她與對方年紀相近,更因為大家覺得2人長相很像而被指責,「好噁心,爸爸其實是想和自己女兒交往吧」、「如果我爸娶了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,我也會很崩潰」。

這對夫妻後來仍義無反顧結婚,並且生下3名孩子,薩瓦娜不但與蒂齊相處融洽,2人還時常一起在網路上拍攝影片。薩瓦娜表示,「蒂齊原本也很反對這段婚姻,不過她現在是我最好的朋友」,對於外界批評則回應,「我們是一個快樂大家庭,別人怎麼說根本不重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