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湖南衛視開唱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 被讚唱歌好聽笑答一句話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馬英九在湖南的最後一個公開行程前往湖南衛視的「七彩盒子」參訪,還進到攝影棚觀看近期在大陸人氣很高的《聲生不息寶島季》節目錄影,並與現場觀眾們一同合唱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。合唱結束後,主持人還誇讚馬英九唱歌好聽,馬英九再度發揮「馬式幽默」的神回應。

▲▼馬英九,湖南衛視,合唱。(圖/記者任以芳翻攝)

▲馬英九與湖南衛視主持人何炅現場連線。(圖/記者任以芳翻攝)

湖南衛視迎接馬英九參訪,特別準備一支和台灣演藝界交流發展的宣傳片,詳述和台灣戲劇、綜藝交流的歷史,同時在片尾處還特別將馬英九1日祭祖的影片放進片中,讓馬英九頓時嘴角微幅抽動、眼眶泛紅、眼角泛淚,直至看完片後,馬英九還向身邊的湖南廣電長官抱拳致意。

隨後馬英九和湖南衛視的綜藝天王何炅連線互動,參與《聲生不息寶島季》的節目錄製。接著是歌手那英、張信哲,合唱齊豫的成名曲「橄欖樹」。

▲▼馬英九,湖南衛視,合唱。(圖/記者任以芳翻攝)

▲馬英九參加《聲生不息寶島季》節目錄製,與現場觀眾大合唱。(圖/記者任以芳翻攝)

在節目接近尾聲時,馬英九更是在何炅的邀請下,和現場觀眾們一同合唱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,只見馬英九唱歌的同時,腳掌還不停地打著拍子,顯得樂在其中。

合唱結束後,主持人還誇讚「馬先生唱歌很好聽!」馬英九笑回,「這顯然是誤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