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鵰無數!AV女優曝男人「完美尺寸」:並非越大越好

她閱鵰無數! 曝男人那話兒「完美尺寸」要這麼長:並非越大越好

▲AV女優亞歷西斯上節目坦言,男人GG並非越大才是最好。(示意圖,Pixabay)

圖文/鏡週刊

GG的長度攸關男性的自尊,不少人都很在意自己的小弟弟是否小於平均值?近日一名入行超過近20年的AV女優亞歷西斯(Alexis Texas)就在節目中分享她認為的「完美陰莖長度」,閱鵰無數的她坦言:「並非越大才是最好」。

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身為世界上最火紅的情色女優之一,現年37歲的亞歷西斯近日在Podcast節目中透露,自己經常在社群平台收到來自粉絲的「大鵰照」,私底下還會替這些私密照打分數。

她閱鵰無數! 曝男人那話兒「完美尺寸」要這麼長:並非越大越好

亞歷西斯坦言:「我見過一些『漂亮的陰莖』,尤其是在疫情大流行的期間,我甚至對其中一些人感到非常『飢渴』」。儘管她對於「那話兒」有很高的標準,但亞歷西斯認為「大尺寸並非最好」,「8英吋的陰莖(約20公分)」才是最完美的尺寸,不過這也牽涉到人與人之間的一些化學反應。

據悉,亞歷西斯早在2006年就進入AV產業,並靠著「大屁股」走紅,姣好身材和大喇喇的性格讓她擄獲不少粉絲,在Instagram擁有600萬名粉絲追蹤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「神之乳」女優安齋拉拉傳賣淫 AV達人查證發聲:賣腎也要去
心動了嗎?超人氣女優宣布創業當社長 這家店「專門服務男人」
72歲老翁「魔戒」套命根無法自拔!消防隊急幫解套 網好奇尺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