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磁吸「夾爆蚊子」13秒畫面曝!殘肢瞬間噴飛 觀看數破千萬

▲▼蚊子被磁鐵夾爆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蚊子被磁鐵夾爆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蚊子是許多人心中的夢魘,而國外網友ngoc lan就在TikTok分享一段「虐殺」蚊子的影片,只見他將兩塊小磁鐵放在蚊子的左右兩側,接著磁力就立瞬間將兩塊磁鐵吸在一起,而夾在中間的蚊子瞬間被夾扁,這段影片也吸引超過1000萬人觀看。

@ngoc.lan2k Trả lời @ᴘᴀʀᴇʀᴇ ♬ nhạc nền - ngọc lan

ngoc lan在TikTok分享了這段13秒影片,只見他將兩小塊磁鐵放在一隻蚊子的左右兩側,接著慢慢推動其中一邊的磁鐵,下秒強大的磁力瞬間將兩塊磁鐵吸在一起,而夾在中間的蚊子瞬間被夾扁斃命,殘肢和翅膀也噴飛出去,畫面相當殘忍,但這段影片已吸引超過1000萬人觀看,按讚數也超過570萬。

事實上,這並非TikTok上流傳的唯一蚊子虐殺片,早在2021年就有網友上傳過同樣的影片。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其實這蠻殘忍的」、「為何牠能定格不動?」、「我寧願一掌打死牠」、「不要玩這個可憐蟲好嗎?」

@chenchen66688 The power of a magnet#interestingvideos #interestingthings #magnetic #mosquito #foryou ♬ I Think I'm OKAY - Machine Gun Kelly & YUNGBLUD & Travis Bark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