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雨趨緩「連假4天好天氣」 明白天高溫上看30度

▲▼4/2 15:00預測圖。(圖/氣象局)

▲氣象局指出,華南雲雨區遠離,各地轉乾白天升溫。(圖/氣象局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南部今天終於降雨,不過由於華南雲雨區遠離,各地轉乾,氣象局指出,今晚降雨將逐漸趨緩,明天(2日)各地轉為多雲到晴,最高溫上看30度。

氣象局表示,2日全台各地可以見到陽光,僅花東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;白天氣溫明顯回升,中部以北及宜花高溫23到26度,其他地區則在26到30度,夜間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7、18度,其他地方19到21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預測,下週一、下週二(3日、4日)風場逐漸轉為偏南風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天氣溫暖舒適,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午後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。

下週三(5日)鋒面接近,降雨機率提高,白天東半部地區及午後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,入夜後北部也將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