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重陳玉珍挺郭台銘 國民黨團:但當確定人選希望大家能團結

▲立委陳玉珍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陳玉珍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表示,國家要往前發展、人民要安居樂業,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力,比新北市長侯友宜更適合擔任國家元首。對此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(1日)表示尊重,不過當黨中央確定徵召人選,希望大家能團結在一起;黨團書記長謝衣鳯則說,未來2024選戰唯有團結合作、站穩各自定位,國民黨才有機會贏得勝選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拍板以徵召方式提名2024總統候選人,黨中央正陸續徵詢潛在及有意願的人選。陳玉珍昨在立法院受訪表示,國民黨將在6月18日前徵召出總統候選人,屆時不管是誰,她都會團結一致,全力支持;她站在周邊民眾所觀察到的意見及個人淺見來看,郭台銘非常適合擔任國家元首。陳玉珍也說,這幾年民進黨執政下缺水缺電缺蛋又缺藥,若國家要往前發展、人民要安居樂業,以決斷能力、企業經營能力、國際視野,郭台銘比侯友宜適合。

對此,曾銘宗說,每個人都有自己選區的考量,國民黨團都尊重,不過當黨中央確定2024徵召的人選,希望大家能團結在一起,支持黨內推出的候選人,且努力結合非綠人士,一起來打贏2024勝選。

謝衣鳯表示,國民黨是一個多元的政黨,在黨中央徵召最強的母雞擔任總統候選人之前,黨團有少數成員表達不同的聲音,但是大部分的黨團成員都認同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母雞;未來2024選戰就如同一場棒球賽,唯有團結合作、站穩各自定位,國民黨才有機會贏得勝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