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琉球涼亭喝酒遭BB彈射中!他怒轟:射到頭部怎麼辦…警查緝中

▲陳姓男子腿部遭BB彈射中,警方說明偵辦情形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小琉球聯盟)

▲陳姓男子腿部遭BB彈射中,警方說明偵辦情形 。(圖/取自小琉球聯盟及翻拍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陳姓男子臉書po文指在小琉球花瓶岩漁港旁的涼亭,與友人喝酒、聊天,遭不明人土射擊,致腿部受傷,指控對方惡意傷害,並向警方報案,引來網友熱議;轄區的東港警分局表示,已查出對方射擊BB彈,導致陳男腿部受傷,將傳訊對到案說明,依法送辦。

▲陳姓男子腿部遭BB彈射中,警方說明偵辦情形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小琉球聯盟)

陳姓網友在小琉球臉書po文,指3月30日晚上11:20左右,在小琉球花瓶岩漁港旁的涼亭二樓二樓玩遊戲、喝酒;後來聽到一些聲響,起初以為是有人往我們這邊丟石頭,因為聲音蠻像小碎石碰撞到磁磚的聲音。下一秒,「我的腿被東西射到了,射到我之後,那個人還是持續的朝著我們的方向射擊。我們東西收一收下去一樓後,對方一樣朝著我們射擊,後來我們就趕緊離開那個地方。「這已經屬於惡意傷害,距離這麼遠,都可以讓我的腳這樣了,就可以得知該射擊物有多大的傷害力。如果射到了我們任何人的頭部以上呢?恐怕後果不堪設想吧」。

東港警方今(1)日表示,琉球分駐所於3月31日0時30許接獲民眾電話報案稱於3月30日22時30分許在琉球鄉花瓶岩旁涼亭遭人持BB彈射傷,警方獲報立即到場,陳姓民眾稱與朋友喝酒聊天時,遭人從民宅頂樓射擊BB彈,導致陳民右腳靠近膝蓋處有一圈紅腫,警方目前鎖定對象積極偵辦中。

東港警分局表示,民眾如有相關糾紛,應尋求正當管道,警方絕不容許民眾私刑挑戰警方執法決心,影響社會治安,另呼籲民眾如發現任何不法暴力行為或有妨害安寧情事,請撥打110報案專線,防制不法行為發生。東港分局將持續加強防制轄內各類不法犯罪,絕對依法究辦,絕不寬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