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費芯大戰」刀刀見骨能團結嗎? 徐巧芯喊:看初選後如何整合

▲▼       徐巧芯送車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徐巧芯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黨內初選的「費芯大戰」吵得沸沸揚揚,昨晚徐公布個人最新形象廣告,呼籲民眾支持下架一手遮天的執政黨。對此,徐巧芯今(31)日受訪時表示,世代交替不是為了拉下誰,而是為了把國民黨大家往上推,2024目標就是重返執政。至於被問到她跟費鴻泰殺到刀刀見骨,初選後能團結嗎?徐巧芯說,就看如何整合。

徐巧芯昨晚公布他的首支形象廣告,徐巧芯表示,最新的廣告就是要解密台灣,作為民意代表,應該解密該解密的事情,應該揭弊該揭弊的事情,也該讓人民該發出來的怒火發出來,雖然不是每個民意代表都做到這樣的事情,但是她有。

徐巧芯強調,世代交替不是為了拉下誰,而是為了把國民黨大家往上推,以費鴻泰的資歷、歷練,其實2024應該共同重返執政,未來他不管是國營事業或是內閣閣員,他都有很多的表現機會,所以她在國會、他在內閣,會是最好的拍檔。

媒體問到,因為現在兩人殺到「刀刀見骨」,初選過後是否還能團結?徐巧芯表示,要看選後如何整合,不過原則上有些事情還是要注意,絕對不可以跟綠營勾結在一起,國民黨要有國民黨的黨格、價值、氣魄、理念,費鴻泰跟綠營側翼勾結,她作為黨員無法接受,後續的整合還是要看雙方態度,但是2024下架民進黨是他們共同一致的目標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