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「社會賢達」入列!民眾黨選決會名單出爐 4/3討論立委提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出席「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」啟動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、黃珊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29日召開中央委員會,並於會中通過「選舉決策委員會」成員名單,除了黨主席柯文哲、秘書長周台竹2位當然委員以外,指定委員包括新竹市長高虹安、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,而仍具有親民黨籍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以「社會賢達」入列,預計4月3日召開首次會議,討論總統、立委提名人選與時程。

民眾黨29日表示,今於中央委員會會中通過「選舉決策委員會」成員名單,選決會將主責總統、立委提名人選與時程等相關作業,預計4月3日將召開首次會議;會中也通過「黨公職赴大陸地區準則」,針對黨公職人員未來「以黨名義」赴中國大陸制定條款,並於即日起實施。

民眾黨提及,「黨公職人員赴大陸地區準則」規範一級主管以上黨務人員(含副主任)、直屬委員會主委,及擔任黨公職及縣市首長之黨員,以黨名義赴大陸地區,必須一週前向黨中央提出申請及報准,核准即可前往;未報准者,黨職人員赴陸不得「以黨名義」及職銜,依違反黨紀處分及相關規定辦理。

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名單,2名當然委員為柯文哲、周台竹,8名指定委員為高虹安、邱臣遠、指定中央委員林富男、台大醫院乳房醫學中心主治醫師張金堅、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、民眾黨黨代表張清俊,以及用「社會賢達」身份加入的黃珊珊、柯文哲辦公室特聘顧問林有志。

關於民眾黨首次選決會討論重點,據了解,將討論到5名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、賴香伶、張其祿、吳欣盈、陳琬惠,以及前立委蔡壁如要投入的區域選區,不過讓6人投入區域立委選舉僅為柯文哲個人意願,4月3日選決會能否定案,仍有待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