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運將幫開車門!身障女「一熟練舉動」遭罵翻:害死其他人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面對生活不方便的人,熱情的台灣民眾總是會伸出援手。不過,高雄一名運將日前載到行動不便的女乘客,於是到達目的地以後,貼心地下車幫開門,沒想到事後查看車內的行車紀錄器,氣得上網公審,女乘客的行為曝光,也遭網友一面倒轟爆。

一名運將在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日前有同行載到一名行動不便的女乘客,因此到達目的地以後,下車幫女乘客打開一側的車門,方便對方能夠直接下車。

▲▼身障女趁著司機下車幫開門的空隙行竊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身障女趁著司機下車幫開門的空隙行竊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 

▲▼身障女趁著司機下車幫開門的空隙行竊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沒想到事後查看行車紀錄器,才發現該名女乘客趁著他下車、走到車門旁時,突然將手伸向駕駛座,似乎是在行竊。運將也氣得直喊,「因為她行動不便,需要協助幫忙下車,當司機下車時偷竊」,提醒其他司機不要落入同樣的圈套。

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,司機下車以後,女子迅速挪動身形,接著出手向駕駛座伸去,接著將手收回塞進包包,似乎是在藏什麼東西。

不少網友看完可惡的畫面,不禁出言痛罵,「利用別人的善心做壞事,真是缺德」、「人心隔肚皮,果然還是要用監視器自保」、「丟自己的臉」、「這看著還是多可怕」、「利用別人的善良來偷竊,小心變成手殘」、「偷的時候手倒是很俐落」、「她應該是不知道有在拍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