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在地企業捐贈台東消防局20雙消防鞋 助提升防護性

▲歐巴螞食品公司捐贈台東縣消防局高品質消防鞋20雙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歐巴螞食品公司捐贈台東縣消防局高品質消防鞋20雙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「就是挺消防弟兄」,台東在地烘培及伴手禮企業-歐巴螞食品有限公司創辦人董哲罕發揮大愛,23日下午特別捐贈台東縣消防局台東大隊20雙德國FIRE-EAGLE消防鞋,讓同仁出勤火場救災增加防護性及效率,消防局由秘書林建誠代表受贈,並回贈感謝狀。

消防局秘書林建誠表示,歐巴螞創辦人董哲罕長期支持地方公共事務,也擔任義消總隊的顧問,深知消防人員打火救災的辛勞,這組消防鞋是最受同仁好評的消防鞋,輕量化且合腳,也能於各種人命救助案件中使用,將立即供外勤同仁汰換,除可增強同仁救災自信也可大幅強化救災安全。

董哲罕致詞指出,在創作烘焙伴手禮中,最有特色及意義的就是寒單餅,為延續寒單爺樂於助人、行善好施的精神,協助台東縣消防局同仁進行救災裝備的汰舊換新,今年先就火場救災中最重要的裝備消防鞋開始,捐贈20雙德國FIRE-EAGLE消防救助鞋給台東大隊消防同仁汰換,讓消防弟兄在未來出勤時更有防護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