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月寄25萬回家!越南短褲妹「賣淫兼販毒」 落網吐辛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刑大提供)

▲越南籍武姓女子帶著毒品要外出交易,被警方逮個正著。(圖/刑大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警方執行為期14天的緝毒專案,查獲1名身材姣好的越南籍女子,在越南小吃部擔任經紀人,因每月須寄25萬元回家鄉養家活口,鋌而走險販賣毒咖啡包;另有1名檳榔攤業者,明目張膽在店面後方栽種10珠大麻活珠,雖稱自用仍遭警方逮捕。專案期間,警方查獲167件毒品案、犯嫌195人,起獲各級毒品超過100公斤,檢方聲押41人,其中30人法院裁定羈押。

台中市刑大表示,刑大偵一隊掌握情資,發現一名武姓越南籍女子疑從事販毒工作,經多日追查,警方持中院核發的搜索票,前往一間越南卡拉OK店搜索,正好撞見穿著清涼的武女拿著大量毒咖啡包要外出交易,當場將她逮捕。

警詢時,武女稱她是由仲介公司仲介來台,原本在台中工業區一家電子廠擔任技工,後來轉任越南小吃部的經紀,負責拓展客戶、拉業績,但每月要負擔家計寄25萬元回越南,生活壓力大,才會冒險販毒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刑大提供)

▲▼武女帶著大量毒咖啡包要交易,當場遭警方逮捕。(圖/刑大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刑大提供)

另外,刑大偵四隊也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現一家檳榔攤業者,在店面後方擁「祕密花園」,在暗房私種大麻活株,經蒐證查出,業者廖姓男子(55歲)從美國走私大麻種子,以日光燈照射培養,種出一株市價上千元的活株,警方在現場及廖男住處,查獲10餘株大麻活株、種子,以及相關栽培、提煉器具,廖男辯稱是要自用,仍遭警方依法移送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刑大提供)

▲▼廖男私種大麻,遭警方查獲。(圖/刑大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刑大提供)

台中市警局配合警政署自6日至20日止,執行全國「第八波安居緝毒專案」,期間動員警力934人次、執行468場次,針對高風險涉毒營業場所實施臨檢、攔查,經統計共查獲167件、犯嫌195人,其中涉嫌製造、販賣、運輸共計115人,檢察官聲押41人,法院裁定羈押30人;查扣各級毒品逾百公斤,其中大麻植株查獲16株、毒品咖啡包達4080包。

台中市警局呼籲,「安居專案」以「販毒者據為販賣毒品之大樓與社區」為首要目標,民眾若發現住處周遭有可疑或不法情事,請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,以維護社區安全,共同打造無毒家園宜居台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