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聖大甲傳說地瓜球「又大又Q」!他曝閃光燈超近視角…更凶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朝聖大甲手工地瓜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中大甲一家地瓜球攤販因為老闆娘太美,還有著不科學的火辣身材,吸引許多人狂排隊,也每每在網上掀起熱論。有網友近日前往朝聖,近距離拍下闆娘工作照,在閃光燈加持下,看著會反光的北半球,原PO不禁笑讚,「大甲傳說中的地瓜球,又大又Q」,還hashtag提醒「血壓高的請勿觀賞」,引發話題。

有攝影師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只見老闆娘微微低著頭,專心弄著客人的地瓜球,她當天紮著低馬尾、穿著黑色小背心,大開U字型的設計,讓胸前北半球彷彿快彈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側拍老闆娘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更邪惡的是,攝影師還站在闆娘正前方,打開閃光燈拍照,雪白的上胸微微反光,讓闆娘巨乳看起來更「凶狠」了,讓原PO忍不住在文中寫下「大甲傳說中的地瓜球,又大又Q」,還hashtag提醒,因為「#加了閃光燈」,所以「#血壓高的請勿觀賞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開了閃光燈之後,老闆娘感覺「更凶狠了」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照片引來7700多人按讚,紛紛樂喊,「什麼地瓜球?根本籃球了」、「有吃過那麼大顆的地瓜球嗎」、「這麼大顆怎麼炸的」、「為什麼要給人亂拍照?為什麼只有拍這樣……地址給我」、「還好早上有吃高血壓的藥」、「油都加滿了,幾時要出發?」

據悉,這家地瓜球位在大甲蔣公路上,因老闆娘Bella而大爆紅,畢竟Bella不只有著一雙大眼、漂亮臉蛋,雪白胸器、傲人身材更是驚人,成為夜市的一大「嬌」點,還因此登上綜藝節目。可人紅是非多,她過去曾被質疑是否隆乳?對此,Bella大方承認「是假的」,但這是她所喜歡的,所以不會在意別人眼光,「我心裡會覺得他是不是羨慕我?」展現高EQ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