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檢舉汽車違停!警反質疑「有惹到你嗎」 眾人諷:難怪行人地獄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有民眾14日晚間7點多在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處路口發現,有一輛轎車違規停在「機車停等區」,且旁邊還是紅線,因此打電話向警方檢舉,不料員警到場後一度不想開單,還反過來質疑他「(車主)有惹到你嗎」,讓他聽了非常傻眼,直呼「填張罰單有那麼困難嗎?」

▲▼轎車違停「機車停等區」!警疑不想開單嗆:他有惹到你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轎車違停「機車停等區」!警疑不想開單嗆:他有惹到你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絲團「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.0」21日貼出民眾檢舉的影像。可以看見員警趕到現場後,檢舉人發現員警疑似不想開單,忍不住問「這非勸導要件吧,不開單嗎」,沒想到員警聽了竟反過來質疑他「他(車主)有惹到你嗎」,才走到汽車前方開出罰單。

讓檢舉人再度傻眼的是,警察開完紅單後,就返回警車準備離開,讓他忍不住問「不用驅離嗎」,沒想到對方竟回「又沒有影響到交通」,接著警車就加速離開現場。警方處理違停的方式,讓檢舉人完全無法接受,痛批根本是放任違停,「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,填張罰單有那麼困難嗎?」

▲▼轎車違停「機車停等區」!警疑不想開單嗆:他有惹到你嗎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網友表示,「這樣子都不想開,警察是在混嗎」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也有網友把事件轉貼到批踢踢,引起鄉民熱議,有人說,「違停位置也很狂,路口機車停等區唉」、「難怪被笑行人地獄」、「這樣子都不想開,警察是在混嗎」、「巡邏車在路上看到一堆違停,也是裝沒看到」、「自己的尊嚴自己丟」、「那副嘴臉真的很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