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話惹毛惡男!正妹日收33次恐嚇快崩潰...傳露胸照更慘

▲妹子,自拍,正妹,手機,照相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 

▲正妹傳了一句「你是有病嗎?」讓男子怒火中燒,不斷傳送威脅文字,正妹畏懼後只好拍裸露胸部照給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遏止復仇式色情!北市男子阿國(化名)於交友軟體結識正妹小甜(化名)並互加LINE,但聊天過程阿國卻不斷貶損小甜,她則怒回「你是有病嗎?」惱羞阿國竟狂傳恐嚇文字逼見面更嗆提告讓她丟工作。小甜恐懼下傳裸露胸部照,得手後的阿國竟囂張問「你介意我跟兄弟分享嗎」,讓小甜深感畏懼報警。士林地檢署偵結,依妨害自由等罪提起公訴。

起訴指出,2020年8月20日前,33歲阿國透過交友軟體「WeTouch」以暱稱「kyle」結識小甜,雙方交換LINE,以為開始一場友誼美好邂逅,豈料竟是小甜惡夢開始。

8月20日聊天過程中,小甜受不了阿國充滿貶損語氣,忍不住回傳「你是有病嗎?」讓阿國怒髮衝冠狂傳「我會告你」、「受不了你一直罵我了、忍無可忍」一路從同日下午2時29分斷斷續續狂傳恐嚇訊息,甚至為了逼見面,還傳「毀謗一定半年以上、那就連工作也賠上」、「你8/31會接到傳票吧」、「最多就是舔奶頭 不做」、「妳讓我看胸部的樣子 有穿內衣跟拉下來的」以及「我能答應你的 讓你保有處女」、「舔奶頭微笑」等可怕文字,直到同日下午5時50分傳「我決定仍對你採取法律」,一共傳送33次恐嚇文字。

小甜擔心真的被告丟工作,只好自拍露胸部照給阿國,但沒想到拿到照片的阿國變本加厲,立刻問「你介意我跟兄弟分享嗎?」讓害怕的小甜決定報警,檢警也於今年2月持搜索票到阿國家,當場扣押手機、隨身碟。

警詢、偵查時,阿國否認犯行,辯稱忘記有申請交友軟體,也不認識小甜,不記得有聊天過,也沒有傳送恐嚇文字,更認為,僅憑對話紀錄,也無法證明就是他跟小甜對話,在合理推測下,自己應該是被冒名申請交友軟體帳號。

檢警為了審慎辦案,函詢交友軟體「WeTouch」公司,發現「kyle」註冊資料手機與個人照片就是阿國,因此根據小甜提供對話截圖、扣案手機等,認阿國涉犯強制罪、恐嚇危害安全罪,為想像競合犯,建請法院從一種論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