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論述讓馬英九憂心 侯友宜:新北對城市外交、兩岸都緊密聯繫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將在本月底率團訪中,傳出馬英九認為,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兩岸論述「需要補習」,甚至已透過幕僚找來前國安會祕書長蘇起、與兩岸學者趙春山等曾獲馬重用的兩岸政策智囊,協助補強侯友宜相關論述。對此,侯表示,新北市是大城小國,新北市長年以來對於城市外交、兩岸,都有緊密聯繫,一起解決問題。

▲▼  侯友宜出席文傑建設、川方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出席文傑建設、川方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有媒體報導指出,馬英九多次認為侯友宜的兩岸論述需要補習,甚至已經安排兩岸學者替侯補強。

侯友宜今日出席文傑建設、川方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,被媒體問到此事,他表示,新北市是全國最大城市,新北市也是大城小國、是台灣縮影。新北市長年以來,儘管是疫情嚴峻時期,城市外交、兩岸都還是有緊密聯繫,平常就有做好準備,了解遇到問題時該如何解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