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紅搭車遭「公然評分」!5高中生打量笑:脫口罩一定很醜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日本Youtuber「momohaha」有著圓圓大眼和甜美聲音,在網路上擁有不少粉絲追隨。不過,她近日在搭乘電車時,卻遭5名男高中生大聲評論「口罩脫下來一定很醜」,讓她聽了相當不舒服,呼籲大家別做這種失禮的事情。

「momohaha」近日在YouTube分享一段自己搭乘電車時的經歷,她表示當時車廂內有5名高中生大聲地談論著其他乘客的外表,先是對一名女高中生「打分數」,接著又對著她一陣打量,並笑稱「這應該是混血兒」、「她口罩脫下來一定很醜」等,不僅讓她非常不舒服,也讓她有了一次非常不愉快的體驗,呼籲粉絲不要隨意評論他人長相。

▲日本Youtuber「momohaha」日前搭乘電車時,遭到5名高中生「公然評分」。(圖/翻攝自momohaha IG、YouTube)

▲日本Youtuber「momohaha」日前搭乘電車時,遭到5名高中生「公然評分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omohaha)

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痛批「很多高中生都這樣」、「這些人愛講也不知道要小聲點嗎」、「自己心裡想想或私下講就算了,在本人面前講絕對不行吧」、「有夠沒常識的」、「從以前就有這種人」、「現在年輕人即使在眾人面前,也會做出一些沒良心的事情」。

▲日本Youtuber「momohaha」日前搭乘電車時,遭到5名高中生「公然評分」。(圖/翻攝自momohaha IG、YouTube)

▲momohaha過去經常以戴著口罩的造型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IG/momo8haha,下同)

現年24歲的momohaha是日美混血兒,她的YouTube頻道有超過62萬人追蹤,除了平常的搞笑風格之外,點擊率最高的影片就是整型級的「女神降臨」化妝術,教大家如何畫出女神妝容。

▲▼日本正妹Youtuber脫口罩網友全嚇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omo hah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