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崐萁直球對決侯友宜釀「朱侯對峙」 趙少康籲朱:撤銷選策會

▲▼趙少康今早召開記者會後受訪。(圖/趙少康自媒體辦公室提供)

▲趙少康。(圖/趙少康自媒體辦公室提供)

實習記者李密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選策會名單爭議延燒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7日表示,現在選策會已經被黨內外定義成「黑金小組」,請黨主席朱立倫立刻撤銷選策會,平息黨內紛爭。對於傅崐萁喊話侯友宜一起承擔,趙少康則批評多此一舉,外界認為朱、傅一體,現在容易被解讀「朱侯對峙」,影響國民黨團結「實在是不需要。」

▲朱立倫受訪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朱立倫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趙少康17日指出,國民黨成立的選策會,已經被黨內外定義成「黑金小組」,毫無公信力,更成為民進黨攻擊的「沙袋」。請朱立倫立刻撤銷選策會才能止血,免得被民進黨講成「黑金頭頭」,也能平息黨內紛爭。

趙少康表示,朱立倫原本希望透過選策會研擬選戰策略,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加分,眼看選策會根本大扣分,嚴重影響選情跟社會觀瞻,已經不是增減一兩個人就能沒事。目前選策會的成員根本無法替國民黨找出好的候選人、無法提出好的選舉策略,如果真要反映艱困選區狀況,縣市黨部主委的訊息跟觀察最應該受到重視,完全看不出來成立選策會的必要性。

對於傅崐萁喊話侯友宜,趙少康則批評多此一舉,因各界普遍認為傅崐萁就代表朱立倫,兩人早就密不可分,傅崐萁向侯友宜喊話,又大張旗鼓開記者會,要他盡快表態參選總統,並「接管」選策會,種種言行會被解讀成「朱侯對峙」,影響國民黨團結,「實在是不需要。」

趙少康強調,民進黨賴清德已經整軍待發,正著手逐一宴請黨內各派系,加速整合,國民黨卻還亂成一團。與其組織一個全是負評的選策會,更應該盡速成立「不分區立委選拔委員會」,邀請社會賢達參加,研擬不分區立委名單,由真正有戰力、有能力、品德兼優的人出任。籲請國民黨「掃除黑金、舉拔賢能、停止內鬥、團結對外」,請朱立倫勿忘「擴大決策圈」承諾,明年才有機會重返執政,更要力拚立委席次過半,才能確保國家安全、經濟繁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