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定連勝文視野格局 柯文哲談「藍白合」:DNA實在差太多

▲▼柯文哲出席創業合作日日春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柯文哲出席創業合作日日春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面對2024總統大選,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9日表示,自己是國民黨內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「最有意見的人」,不過若為了國民黨,即便對柯再有意見,都願意與對方合作。柯文哲12日回應,自己對於連勝文的視野格局表示肯定,但面對藍白合作問題,「到底現在誰是藍,我都搞不清楚了。」

柯文哲12日上午出席「創業合作日日春」活動,會前被媒體詢問有關「藍白合作」議題,柯文哲表示,連勝文可以走出當年的對立,視野格局「我覺得了不起」,至少沒有因為以前打過架(意旨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),「我對他個人是覺得肯定。」

柯文哲提及,但「藍白合作」這一問題,「到底現在誰是藍,我都搞不清楚了!」現階段努力做自己,以後事情以後再講 ,「還是有很多實際上的困難,因為DNA實在差太多。」

另外,關於國民黨稱要看柯文哲訪美結果,在觀察要不要合作,但外傳訪美行遇到對方「已讀不回」狀況?柯文哲回應,很多事情沒談定前無法發布,涉及外交的事情,大部分都希望保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