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不納2024民調改做球給侯友宜? 朱立倫:做球給主要侯選人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適逢國民黨總理孫中山逝世98周年紀念日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12)早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。針對2024總統大選,國民黨秘書處黃健庭日前表示,朱立倫不想把自己納入自己民調,此舉是否代表做球給新北市長侯友宜?朱立倫回應,自己做為國民黨總教練,最重要任務就是要讓國民黨「走對的路、提對的人」,因此他所做的事情都是做球給所有人,也都是做球給國民黨主要的候選人。

▲▼總理逝世九十八周年紀念日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 朱立倫、馬英九、洪孟楷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總理逝世九十八周年紀念日,朱立倫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朱立倫今早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,媒體問及2024藍軍「最強總教練」是否要做球給侯友宜?朱對此表示,身為國民黨主席、身為國民黨總教練,最重要任務就是要讓國民黨「走對的路、提對的人」,團結大家。

朱立倫指出,所謂走對的路,包含親美、友日、和陸,自己所做的事情都是做球給所有人,也都是做球給國民黨主要的候選人。他強調,這些都是應該要做的,且還會持續努力,讓國民黨走對的路。

至於提對的人,朱立倫指出,就是大家一起支持國民黨最強最好的候選人,最後當然要團結一致,尤其近期看到太多謠言、太多不實傳聞,「我一再強調,謠言到此為止!不要再有製造任何謠言,不要再有任何破壞團結的舉動!這樣才能團結勝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