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餐廳「火辣廚娘」狂傳裸照引誘 勾14歲學生「車上壞壞」被捕

學校餐廳「火辣廚娘」狂傳裸照引誘 勾14歲學生「車上壞壞」被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子對男學生性侵犯被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康乃狄克州31歲女子羅薩福特(Andie Paige Rosafort)在學校餐廳工作時,利用手機和一名14歲男學生傳訊息,除了頻頻發送自己的裸照勾引,後來還與對方在車上發生性關係,直到少年的父母發現才讓案件曝光。

居住在康乃狄克州新費爾菲爾德鎮(New Fairfield)的羅薩福特,被控在學校餐廳任職6個月期間,對一名14歲男學生性侵犯。調查指出,羅薩福特去年夏天開始使用SnapChat與男學生聊天,主動傳簡訊詢問對方「想看點好東西嗎」,正當少年以為她傳錯人時,便收到她的裸照。

羅薩福特還被指控,除了會傳送自己的裸照與影片,還要求受害少年也得回傳裸照做為回報,直到受害少年某次參加朋友聚會時突然離開,詭異態度讓朋友擔心,少年事後坦承,離開期間在車上和羅薩福特發生了性關係。

少年表示,他和羅薩福特發生關係後覺得「非常奇怪和內疚」,很想要結束這段關係,所以把事情告訴父母。羅薩福特目前被控二級性侵犯、用電腦引誘未成年者與對未成年者造成傷害等罪名,拒絕認罪的她將於本月23日再次出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