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10年突然被房東趕走!貓奴女拒絕搬家 炸房拉30貓一起陪葬

▲桃園市尹姓男子去年7月間持打火機焚燒農用三輪車,險將附近住宅燒毀;相隔四日又以相同方式焚燒雜草紙張,差點焚毀鄰近車輛與住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拒絕搬家竟然不惜炸毀房子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澤西州一名愛貓女子平時與30多隻貓居住在一起,然而長久居住的租屋近來被房東收回,拒絕搬遷的她竟然憤而自焚,導致住宅被大火吞沒嚇壞附近鄰居,最後發現她和10多隻貓也不幸葬身火海中。

事件1日上午11時10分左右發生在孟莫斯郡(Monmouth County) 羅斯福自治市(Roosevelt)一處房產中,市長馬爾金(Peggy Malkin)表示,屋主因為想要把出租給女子的房產賣掉,然而女子因為已在該房子居住長達10年,拒絕搬遷的她竟然點火把房子炸掉。

警方表示,有民眾發現該住宅冒出濃煙趕緊報警,住宅很快就被大火淹沒,警方到場後緊急幫忙疏散附近住戶。女鄰居表示,「幸好他們來敲我們的門,我趕緊抓住兒子離開,那名女子威脅要炸毀那棟房子,結果房子很快就燒了起來」。

馬爾金表示,房子最後被大火完全燒毀,警消人員無法將女子與所有的貓搶救出來,根據鄰居情報,女子可能在家中飼養了多達30隻貓,警消人員後來在現場持續搜尋,希望能救出更多可能生還的貓咪,不過沒有任何發現,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▼女子把房子炸成廢墟。(圖/示意圖/CFP)

▲▼爆炸,火災,廢墟,起火,炸毀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