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門鎖定掃墓女!變態男「在亡夫墓前性侵遺孀」 2年連續6女受害

▲▼墳墓,墓地,掃墓,哀悼,獻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單獨掃墓的女子慘成男子下手對象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南非豪登省傳出變態性侵事件,32歲男子蘭佩(Thabang Victor Rampai)專門藏身在公墓中,針對前來掃墓的落單女子下手,還在受害者死去丈夫的墳墓前進行性侵,2年來導致至少6名女子受害,變態行為讓他被判4個無期徒刑和15年監禁。

32歲男子蘭佩被控2016年5月至2018年3月期間,在豪登省西蘭德區(West Rand)附近城鎮魯德普特(Roodepoort),連續性侵多名掃墓女子。檢察官Phindi Mjonondwane表示,蘭佩平時埋伏在公墓中,一發現落單女子便會抓住她們的脖子,把人壓制在地上,命令對方脫掉衣服後性侵。

法庭資料顯示,一名婦女2018年3月10日在幫死去的丈夫掃墓時,遭突然出現的蘭佩從背後用螺絲起子攻擊,蘭佩性侵得逞後搶劫手機並逃跑。

本案近來在約翰尼斯堡(Johannesburg)最高法院審理,蘭佩被控犯下6項性侵罪、2項重大搶劫罪、1項意圖造成嚴重身體傷害的襲擊罪與1項謀殺未遂罪,由於證據確鑿他已全數認罪,被判處4個無期徒刑與15年監禁,法官還下令把他的名字列入國家性犯罪者名單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