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一峰喊「沒網軍蔡培慧反而贏了」 王浩宇反擊曝最顯著差異

▲▼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蔡培慧當選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的蔡培慧當選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的蔡培慧以4萬5218票打敗國民黨的林明溱4萬3293票,面對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稱,「側翼網軍低調沒出征的這兩個月,選舉反而贏了」,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反擊,指自己把大數據分析跑完,其實所謂的側翼粉專這次也是非常積極發文,並沒有閉嘴,只是正規軍站出來,引導了議題,整體聲量有效互補,「最大的差異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、立委高嘉瑜等人」。

王浩宇說,這是選舉正規軍照跑、照樣發起攻擊、所謂的側翼粉專這次發文量不低於林靜儀那次,但正規軍站出來,引導了議題,整體聲量有效互補。

王浩宇也提到,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的正面聲量,在這段時間穩定攀升,據說腰痛不舒服,仍然跟黨高層積極地跑基層,這部分獲得鄉親肯定,而最大的差異是王世堅、高嘉瑜等人,這一個多月對黨內的攻擊批評兩年最少,展現出團結的氣勢,這是最顯著的差異。

對於勝選,賴清德表示,在艱困中得到了令人欣喜的結果,感謝南投鄉親支持民進黨,賦予蔡培慧為家鄉爭一口氣的力蔡培慧一路走來充滿勇氣、專業和溫暖,相信這一席,代表著年輕人回鄉的路不再受挫,人民始終珍惜真正為南投做事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