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招募公立高中正式教師 甄選簡章出爐3/22~3/28報名

▲台北市中山女高照片。(圖/記者楊惠琪攝)

▲台北市教育局宣布今年續辦正式教師聯合甄選。(圖/記者楊惠琪攝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教育局今(2日)指出,今年持續辦理台北市112學年度市立普通型暨技術型高中正式教師聯合甄選,簡章已上網公告,實際甄選類科與名額將於3月17日公布,3月22至3月28日進行網路報名及繳費,提醒有意報考考生,留意相關時程。

北市教育局表示,以往將甄選簡章分為普通型高中及技術型高中2份簡章,今年為避免2種簡章易造成一般科目考生混亂狀況,今年度首次將普通型高中及技術型高中簡章合併為「普通型暨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正式教師聯合甄選簡章」,請考生特別留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市教育局指出,112學年度公立高中聯合教師甄選,甄選方式包含筆試及複試,為充分了解考生試教理念與用意,將於試教流程加入5分鐘專業詢答,甄選類科及甄選名額將視各校實際出缺情形,於3月17日(五)公告,3月22日至28日進行網路報名及繳費。

北市教育局說,筆試日期訂於4月15日(六),學科專業科目占100%,題型為選擇題、非選擇題,一般科目的筆試成績僅作為筆試通過門檻,不併入複試成績,而技術型高中專業科目的筆試成績的採計方式則與去年不同,筆試成績佔總成績10%。未參加筆試者,不得參加複試,請考生留意。相關報考資格、報名方式、報名時間及地點等詳細資訊,可上台北市教育局網站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