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連假再度挑戰一日北高 柯文哲:每年做就變傳統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儘管卸任台北市長,回歸平民身份,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照慣例,在228連假期間進行一日北高騎乘計畫。25日清晨柯文哲便與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在關渡宮集結出發,現場也聚集不少支持者、民眾黨籍民代到場送行。針對再度挑戰一日北高,是否會緊張?柯文哲說,會盡力而為,因為沒有騎也不知道。

柯文哲才剛結束9天8夜的白沙屯媽祖遶境,便又投入一日北高騎乘,被詢及是否是為了2024總統大選衝聲量?柯文哲說,不要說衝聲量,「這個是這樣,做一次叫作秀,每年做它就可以變成一個傳統」,很希望台灣的一些主要活動,他都是傳統,比方說一日北高大概就在228前後進行。

柯文哲舉例,以前當台北市長時,台北有花系列活動,也就是什麼時候應該開始要去看杜鵑花了,什麼時候要到陽明山賞花,什麼時候海芋季到了,就是讓整個台北的生活,每年都在某個固定時候,有一個活動在進行,讓一個城市的生活比較豐富。

▲▼柯文哲一日北高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