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侯友宜動向左右議會方向!」 新北綠黨團:落跑選總統民意不接受

▲▼ 新北市民進黨團總召集人暨幹部交接典禮,侯友宜出席觀禮   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市民進黨團總召集人暨幹部交接典禮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民進黨團今(24)日舉辦總召集人暨幹部交接典禮。新任總召集人鄭宇恩受訪時提到,新的會期開始,大家都很關心新北市長侯友宜未來的動向,這將左右議會未來的方向,若侯友宜真的會落跑選總統,民進黨團絕對會好好監督。

民進黨團由前總召集人陳啟能交接給新任總召集人鄭宇恩,新任幹部包括副總召集人張維倩、幹事長卓冠廷、書記長林秉宥。

會前媒體問到,新會期是否會希望與侯友宜討論什麼議題,鄭宇恩表示,上個會期黨團針對超收稅額,希望侯友宜來做專案報告,可惜他沒有來,今天總召交接,市府團隊也將來議會,府會這樣的關心會是好的開始。

鄭宇恩提到,未來侯友宜的動向會左右議會的方向,會期預計是四月到六月登場,國民黨是否徵召侯友宜(參選2024),或是有相關登記辦法,大家都很關心,若是未來侯友宜將落跑選總統,黨團一定會好好監督。

張維倩提到,侯友宜當選連任市長才3個多月,現在謠傳可能競選總統,既然侯市長說了要好好做事,希望侯友宜能好好留在新北市,將他的承諾做好做滿,不要愧對支持他的市民。

卓冠廷提到,謝謝侯友宜今日來觀禮,他對於民進黨團的重視,就是對民意的重視。侯友宜在去年拿到很好的票數,表示市民是希望侯友宜把市政做好、新北市長做好,接下來 4到6月是定期會,一定會好好監督,但如果侯友宜背棄市民承諾跑去選總統,這不是民意可以接受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