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牽連王建民!「台南女名醫」蕭嘉蓉發聲明 將對王文哲提告

▲台南知名醫美女醫蕭嘉蓉,不滿正在打離婚官司的先生王文哲,將3本屬個人隱私且經斷章取義的通訊資料,提供媒體報導,將對王文哲提出刑事告訴。(圖/翻攝蕭嘉蓉臉書,下同)

▲台南知名醫美女醫蕭嘉蓉,不滿正在打離婚官司的先生王文哲,將3本屬個人隱私且經斷章取義的通訊資料,提供媒體報導,將對王文哲提出刑事告訴。(圖/翻攝蕭嘉蓉臉書、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「很遺憾,家裡的事情,竟然牽連到第三人」,台南知名醫美女醫蕭嘉蓉,不滿正在打離婚官司的先生王文哲,將3本屬個人隱私的通訊資料,攤在陽光下作為他人的茶餘飯後,甚至牟利的祭品,她將對王文哲提出刑事告訴。

蕭嘉蓉在臉書發文指出:「新聞現在沸沸揚揚,我原本以為這三本資料,王文哲先生在訴訟中都有提供給法院,經過法院調查審視而判決我與第三人沒有踰越社交份際,已有公斷。沒想到王文哲先生不甘法院判決結果,將這3本非法取得的資料,未經過我同意,擅自提供給媒體大肆報導」。

蕭嘉蓉說:「然而,這3本資料並非我與第三人對話的全貌,是他斷章取義、掐頭去尾、肆意剪接、重複截圖,再加以扭曲解讀,這些都是在法院攻防過的事,沒想到挾怨報復可以到此程度。我的家人,同時也是王文哲先生的至親,原已因王文哲先生外遇的不堪行為,身心受到極大的創痛。現在,王文哲先生,身為醫師,自視為高知識分子,既然選擇以侵害個人隱私求以保全他自己來報復我,再次傷害我的二個小孩和至親,嚴重踩踏到我的底線,我已經退無可退忍無可忍,我已經盡快要對王文哲先生提起刑事告訴」。

▲台南知名醫美女醫蕭嘉蓉,不滿正在打離婚官司的先生王文哲,將3本屬個人隱私且經斷章取義的通訊資料,提供媒體報導,將對王文哲提出刑事告訴。(圖/翻攝蕭嘉蓉臉書,下同)

蕭嘉蓉強調,「以上,是我所想要澄清的,那3本資料內含我與第三人的對話,是我的隱私,與公益無關,是王文哲先生非法取得之物,任何人之隱私閒聊,都應該受到法律的保障,沒有理由攤在陽光下作為他人的茶餘飯後,甚至牟利的祭品。本人在此感謝朋友的關心,也籲請各大媒體自重,勿再恣意引用、散布、播送王文哲先生提供的三本資料,做不真確的報導,這些行為觸及相關民刑事法律,為了保護我的二個小孩和至親,我定當追究。家事佔用媒體版面,非我所願,僅做這次回應,其餘就交由司法公斷與社會公評」。

據了解,台南耳鼻喉科醫師王文哲,控告醫美名醫妻蕭嘉蓉與前旅美職棒球星王建民有婚外情,台南地院判他敗訴,王文哲不平地說,他截取王與前妻從2014年底到2015年11月的對話紀錄共約4萬則訊息,單日通訊最高約800則,平日平均1百多則,2人互訴情衷,常常徹夜談心,這樣算「查無實證」嗎?

王文哲說,他是偶然地從家用USB隨身碟,發現妻子蕭女與王建民的互訴情意對話內容,因為他父親要他顧及兩家都有孩子及保護孩子的立場,一直沒把這些對話內容證據對外曝光,但2月22日的週刊報導,他發現有人在帶風向,之前他已把王建民與蕭女的對話內容擷取,印成厚厚的3大冊,他要讓這些事實證據說話,由社會公評,也會尊重司法最終判決。

王文哲心有不平地質疑王建民敢說自己是「衰捲」人家的婚外情嗎?王建民沒有問題嗎?他擷取的對話紀錄都是證據,彙整成3大冊,他已對此案提出上訴,日後就讓二審法官來檢視王建民與蕭女這件婚外情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