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獅闖民宅屠殺2狗1貓  女家門口被撲倒「聽獅吼聲」才發現猛獸

母獅闖民宅屠殺2狗1貓  40歲女「家門口被攻擊」垂死擊退猛獅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警方後來制伏攻擊人的母獅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中部發生獅子攻擊人事件,40歲女子莉迪亞(Lidia Hernández)正要離開家時,一打開家門便被一頭獅子撲到身上攻擊,造成頭部、腿部多處嚴重受傷,幸好她頑強抵抗最後才保住一命。

事件上月31日發生在阿瓜斯卡連特斯市(Aguascalientes),一頭名叫莎樂美(Salomé)的2歲母獅從飼養者家中逃脫,跑到社區中四處攻擊,造成2隻狗與1隻貓不幸喪命,並導致女子莉迪亞重傷送醫。

莉迪亞表示,當時她打開門準備去洗衣服,沒想到一個龐然大物突然撲到她身上,第一時間她還搞不清楚狀況,以為自己是遭搶匪攻擊,直到聽到獅吼聲才發現在她身上的竟然是一頭母獅。

全身重傷的莉迪亞獲救後緊急送醫,發現肩膀、手臂、腿部多處需要縫合,頭上也留下一道巨大傷痕,目前仍只能坐在輪椅上行動。警方後來逮捕到母獅34歲男主人哈維爾(Geovany Javier),同時將他另外所養的9個月公獅沒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