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天輪故障「包廂360度瘋狂翻轉」 遊客死命抓護欄驚險畫面曝光

摩天輪故障「包廂360度瘋狂翻轉」 遊客死命抓護欄驚險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摩天輪包廂突然瘋狂翻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博覽會市集傳出摩天輪故障事件,從影片中可看到,摩天輪突然故障,許多民眾受困在包廂中,然而包廂卻開始瘋狂上下翻轉,造成許多民眾受傷,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被摔出包廂,畫面看起來十分驚險。

當地17日舉辦佛州博覽會活動,然而市集上一個名為Enterprise Ride的類摩天輪設施突然故障,導致許多民眾受困長達30分鐘。畫面中可看到,該摩天輪的包廂突然360度瘋狂轉動,由於包廂是半開放式,許多民眾緊緊抓住護欄,深怕自己會被甩到地面。

女遊客福特(Janine Ford)表示,她帶著9歲兒子一起參加市集,沒想到遇上摩天輪故障事件,「我們的包廂突然顛倒過來,以前從沒看過這樣的事件,所以我立即大叫『快點停下來』」,結果人被撞得滿腿是傷。

另一名女遊客克雷松(Alexis Cresong)則在臉書上發文,「事件發生時,我們死命抓住護欄,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,包廂縫隙大到人有可能會被甩出去」。遊樂園負責人表示,事件發生後他們以最安全與迅速的方式,讓所有乘客離開設施,之後將針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,目前該遊樂設施關閉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