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女友有新歡!15歲少年撂球棒隊爆打情敵 囂張「雙機錄影」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七堵火車站前20日0時許發生一起聚眾鬥毆事件,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接獲通報後,積極派員進行查處,目前已掌握7人涉案身分,並查緝其中6名少年到案。據了解,此次事件為感情糾紛導致,被害人李姓少年為新任男友,陳姓少年為前男友,為了女子爭風吃醋,因心生不滿而率眾以安全帽、棍棒圍毆李男,警方將釐清全案來龍去脈。

據了解,於20日0時10分左右,陳男率眾去圍堵李男,因感情糾紛進行談判,陳男(15歲)本身為前男友,李男(15歲)為現任男友,疑因陳男醋意大發所致。根據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影像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陳男一見到李男態度極為不爽,不停大聲吆喝後,先推倒李男的機車,後來的畫面中,出現其他人手持安全帽、球棒等器具圍毆李男,還傳出陣陣響亮的敲擊聲,行徑非常囂張。更離譜的是,還有另2名少年拿手機在錄影。

▲基隆球棒隊出沒!疑感情糾紛引衝突 6人持棍棒怒毆影片曝。(圖/翻攝自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)

▲前任吃醋談判,少年組「棒球隊」圍毆現任。(圖/翻攝自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)

基隆警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獲報後,立即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並進行調查,由於雙方都有認識,因此迅速掌握相關7名涉案人士,目前已查緝6名犯嫌到案,儘速將其餘犯嫌查緝到案,全案依觸犯《刑法》傷害及妨害秩序聚眾鬥毆罪嫌偵辦。

基隆警第三分局長楊宗昆強調,針對挑釁警察公權力的不法分子,警方一定強力執法,不容許宵小橫行街頭聚眾施暴挑戰警方公權力,以展現警察「維護治安、打擊犯罪的決心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基隆青年送電動機車來了 採購1萬台最快下半年可交車

►基隆友善二部曲!增設「綠色斑馬線」 謝國樑:提升行人優先權

►新北男深夜見警車突剎停 金山警瞄駕駛座驚見「一坨」毒品

►特斯拉騎上分隔島「車頭全毀」 駕駛落跑原因曝:又是酒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