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南下站台林明溱? 侯友宜大讚:攜手許淑華讓南投更好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南投縣立委補選下周登場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規劃到南投助選,引發各界討論,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南下為同黨籍候選人林明溱站台?侯友宜22日沒有正面回應,僅表示,林明溱在縣長任內表現很好,對南投大小事務全力以赴,若林當選立委到中央,可以跟縣長許淑華並肩作戰,讓南投更好。

▲▼ 新北市長侯友宜     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南投縣立委補選下周登場,媒體稍早問,周末是否幫林明溱輔選?郭台銘傳出也要去?是否將碰面?對此行程,侯友宜並沒有正面回應。

侯友宜說,林明溱在縣長的任期表現非常好,他對南投大小事務全力以赴,這次卸任以後轉戰立委,以他的經驗一定知道南投還有哪些事是需要中央來幫忙,讓南投大發展,如果他能夠當選立委到中央去,以他的經驗可以跟縣長許淑華並肩作戰讓南投會更好,都有深深的期待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