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徵召侯友宜戰2024 曾銘宗:在座5位國民黨高層都沒聽過

▲國民黨團22日記者會,左起鄭正鈐、費鴻泰、曾銘宗、謝衣鳯、洪孟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團22日記者會,左起鄭正鈐、費鴻泰、曾銘宗、謝衣鳯、洪孟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媒體報導,國民黨高層透露黨主席朱立倫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。對此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22日表示,在座的國民黨高層都沒聽過,也都不知道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有國民黨高層說,對朱立倫最重要的是帶領2024勝選,因此將徵召侯友宜;而總統提名時程約在6、7月。

國民黨團22日上午舉行記者會,曾銘宗與黨副秘書長謝衣鳯、費鴻泰、文傳會主委洪孟楷、中常委鄭正鈐出席。

媒體詢問,黨內可能要徵召侯友宜,說朱立倫心中有定見了,怎麼看?曾銘宗回應,在座都是國民黨高層,「我們都沒聽過,我們都不知道,也沒聽到」。

曾銘宗說,國民黨是一個有制度的政黨,3/4後會研議一套公開透明的機制,徵選出最強的候選人、最大的母雞,贏得2024的勝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