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玩「俄羅斯輪盤」輸了!一槍子彈貫穿腦袋 再殺死鄰座朋友

▲▼手槍,槍,左輪手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酒醉後拿左輪手槍玩「俄羅斯輪盤」後喪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男子喝醉酒後竟拿出一把手槍,和朋友說要來玩「俄羅斯輪盤」隨機開槍遊戲,結果沒想到這次他沒躲過死劫,直接一槍正中腦袋,甚至波及朋友造成兩人死亡。

根據《The Thaiger》報導,泰國中部大城府(Ayutthaya)日前發生槍擊命案,有一名30歲男子在19日凌晨3時許喝醉酒後,從包包裡掏出一把38口徑的手槍,並和同行友人提議來玩俄羅斯輪盤。

男子將子彈隨機放入彈匣後,立刻舉起手槍朝著自己的太陽穴開了一槍,結果子彈直接打進他的腦袋,甚至貫穿到一旁23歲友人的頭部,造成兩人當場死亡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,兩人倒在血泊中早已失去呼吸心跳,而遭波及身亡的23歲男子還穿著大學制服。

警方表示,持槍男子有槍械前科,先前就因槍傷導致殘疾。警方在案發現場發現四顆子彈,旁邊還有喝剩的酒,目前正在調查槍枝來源和詳細死亡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