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影片曝!瀑布沖涼遇「土石流猛襲」 遊客砸頭慘死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日前發生一起土石流砸頭慘劇,來自泗水的6名遊客到東爪哇的塞杜多瀑布(Sedudo)遊玩,其中5人在瀑布下沖涼,沒想到土石流突然從天而降,直接砸到5名遊客頭上,更造成1人頭部骨折死亡。印尼當局已介入了解情況,瀑布則是暫時關閉。

▲瀑布突落下土石流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瀑布突落下土石流。(圖/翻攝推特)

綜合外電報導,事件發生於本月14日下午3時30分,當時同事一行人在瀑布底下沖涼聊天,其中1人則是站在較遠處錄下畫面。一切原本相當平靜,下秒土石流突然沖刷下來,5人全被擊中。

報導指出,一名43歲遊客塞提亞萬(Agus Setiawan)不幸正中頭部,導致顱部骨折,送醫不治死亡,其餘4名遊客則倖免於難。

塞提亞萬現已被送往泗水一間殯儀館,當局介入調查,了解事發情況與當地土質情形的同時,塞杜多瀑布暫時對外關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