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濤會見台灣兩岸農漁業交流發展投資協會:協調恢復農漁產品輸入

▲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與台灣兩岸農漁業交流發展投資協會代表會面。(圖/翻攝中國台灣網)

▲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與台灣兩岸農漁業交流發展投資協會代表會面。(圖/翻攝中國台灣網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昨(15)日在北京會見台灣兩岸農漁業交流發展投資協會代表一行人。對於台灣部分農漁產品暫停輸往大陸的情況,宋濤表示,「我們高度重視,在符合檢驗檢疫標準的前提下,將協調相關部門積極予以解決。」

▲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與台灣兩岸農漁業交流發展投資協會代表會面。(圖/翻攝中國台灣網)

宋濤指出,要和平、要發展,要交流、要合作是兩岸同胞的共同心聲,「我們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兩岸一家親理念,積極推動兩岸交流合作,深化兩岸融合發展,完善增進台胞福祉的制度政策,推進祖國統一大業。」

宋濤強調,支持台灣農漁民分享大陸發展機遇,符合兩岸同胞共同利益,「對於台灣農漁民希望恢復台灣農漁產品輸入大陸的呼聲,我們高度重視,在符合檢驗檢疫標準的前提下,將協調相關部門積極予以解決。」

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9日與宋濤會面時,提出要盡量避免政治分歧波及經貿及民生領域,尤其是台灣基層農漁民、中小企業關切的農漁水產品等民生經貿議題。對此,宋濤也予以肯定和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