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鬆口「為台灣做事義不容辭」 侯友宜:台灣最重要的是內部團結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,郭表示,只要台灣2300萬人需要他為台灣做點事,不計較任何形式,義不容辭,絕對做出應有的貢獻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台灣最重要的是內部團結,才能讓台灣永續發展,希望大家能夠同心,一起把事情做好。

▲▼ 新北市長侯友宜     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郭台銘14日下午與王金平會談,會後媒體詢問到,若回國民黨參選,會跟之前黨員道歉嗎?郭台銘說,時空背景不同,四年來他學到不少,當時想為國家為人民做點事情,但也許年輕氣盛、一時衝動,不過牽涉不到道不道歉的問題,而是他自己做的決定,卻沒考慮到很多政治情況;此外,經過這四年來,國際政經情勢有很大變化。

郭台銘強調,只要能夠為台灣這片土地,台灣2300萬人民有需要他對台灣做點事,他不計較任何形式,只要有需要,「我義不容辭」,絕對做出應有的貢獻,必須盡全力。

侯友宜今(15)日對此回應,每個人想為國家、為人民多做事,這是每個人的心意,但大家不要忘記,只要有人有心有力為這塊土地多貢獻,我們都要願意且要齊心齊力的團結在一起,因為台灣最重要的是內部的團結,這樣才能讓台灣永續發展,所以有這樣想法的人,希望能夠同心把事情做好。

媒體也問到,對於郭台銘想回國民黨參加初選,他是否也有意願?侯友宜說,每個人都可以表示自己的意見跟想法,我們都給予尊重,最重要的是要團結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