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恐怖剖腹取嬰!婦懷孕7個月血肉綻開亡 女嫌:想當自己孩子養

▲▼懷孕  孕婦  示意圖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這起盜嬰事件發生在巴西聖塞巴斯蒂昂杜瓦圖芒(São Sebastião do Uatumã)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巴西女子喬爾瑪偕同男子下藥殺害懷胎7個月孕婦,剖腹取嬰,只因為她剛失去自己的孩子,兩人均被判處20多年徒刑。

每日星報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2017年10月,女子喬爾瑪(Joelma Keila Santana da Silva)以4000雷亞爾(約新台幣不到2.4萬元)的價格,要伴侶艾力克斯(Alex Silva Carvalho)去尋找一名孕婦,目的是取得此人腹中的孩子。

艾力克斯鎖定孕婦卡蘿(Karoline do Canto Silva)下手,先把她邀請到家中吃飯,給她下藥,接著把她帶往一處田地,勒頸致死,在剖腹取走腹中未出世的孩子後,遺棄卡蘿遺體逃離現場。卡蘿的遺體隔日被發現,當時她的腹中已經沒有孩子,受傷嚴重,失血過多身亡。

受害者母親向警方透露,卡蘿當時與艾力克斯騎車外出。艾力克斯與喬爾瑪事後在伊塔皮蘭加(Itapiranga)被發現,孩子當時也還活著。喬爾瑪稱,因為剛失去自己的孩子,想把這名嬰兒當作自己的孩子撫養,所以才犯下此案。

喬爾瑪與艾力克斯面臨包括加重殺人等多項罪名,最終兩人認罪,喬爾瑪遭判23年8個月徒刑,艾力克斯則被判21年3個月徒刑。當時出於安全考量,兩人被轉移至巴西城市瑪瑙斯(Manaus),近期喬爾瑪要求在伊塔夸蒂亞拉(Itacoatiara)受審,但被亞馬遜州法院拒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