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「偷帶槍枝」進核磁共振室 MRI做一半走火!誤射死自己

▲▼MRI,核磁共振造影。(圖/CFP)

▲巴西一名律師帶槍進MRI檢查室,結果導致槍枝走火,中彈身亡。(圖/CFP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巴西發生離奇死亡事件,一名40歲的律師帶著媽媽到聖保羅市(São Paulo)醫院做核磁共振造影(MRI)檢查,但他卻在沒有告訴醫院工作人員的情況下,將槍枝帶進檢查室。結果設備一啟動,他腰帶上的槍枝走火,射中他的腹部,住院多日後傷重不治。

根據「Insider」報導,巴西律師諾維斯(Leandro Mathias de Novaes)1月18日帶著媽媽前往聖保羅一家名為「治療實驗室」(Laboratorio Cura)的醫療中心做檢查,醫院方面要求他在進入核磁共振室之前摘下身上所有金屬物品,但他沒有告訴工作人員,他身上偷藏了武器。

結果MRI掃描儀一啟動後,產生的磁場將原本裝在諾維斯腰帶上的槍枝拔出,並導致走火,子彈擊中了他的腹部。雖然及時送醫,但治療幾周之後,諾維斯仍在本月6日傷重不治。

報導指出,40歲的諾維斯以支持擁槍的立場聞名,經常在Instagram和TikTok分享他的論點。警方證實,他持有的槍枝經過正式註冊,並擁有有效的槍枝許可證。治療實驗室的發言人表示,當天相關團隊按照慣例告知了病患和同行者預防意外的指南,使其了解進入MRI檢查室的程序和警告後,簽署了一份協議表格,但對方沒說他有槍,而且「自行決定」把槍枝帶進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