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打造桃園大未來 楊敏盛拜會張善政提出「十項市民的願望」

▲楊敏盛拜會張善政提出「十項市民的願望」

楊敏盛(右)拜會張善政提出「十項市民的願望」。(圖/擷取自楊敏盛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前立委、桃園敏盛醫療集團總裁楊敏盛14日拜會市長張善政,以「老市民的願望」向張市長提出十項建設建言指出,這些想法在過去八年市長鄭文燦主政期間,都沒有機會面呈,只看著時間一分一秒流失,鄭市長施政小確幸不斷,大未來卻從未與聞,如今學工程的張市長上任,提出多年來盤旋在心中的念頭,供市政建設參考。

▲楊敏盛拜會張善政提出「十項市民的願望」

楊敏盛於臉書Po出拜會過程,以及提出的十項建設建言,受到網友熱議,紛紛按讚,其提出的建言如下:
一、行政中心遷建,給直轄市一個有尊嚴、有氣質的面貌,並帶動市政建設的均衡發展。
二、石門水庫清淤、填海、造陸,給中油煉油廠一個新家,還虎頭山一個完整的全貌。
三、闢春日路為100米寬的迎賓大道,帶動五百戶都更,展現直轄市的風貌。
四、建雙巨蛋,培養各級運動人才,到國際上爭勝爭光。
五、海岸風景區的規劃,淡水漁人碼頭、梧棲觀光漁港都是值得效法的建設。
六、寬列青年局預算,四年三百億,獎勵青年男女結婚生
子、成家立業,帶動風潮,解決少子化的國安問題。
七、成立市立交響樂團及國家音樂廳,提升文化水平。
八、加強各學校雙語教學,使人人在國際上能暢所欲言。
九、建設後花園、復興區溪口台地,適度解編,招商建大飯店,留住觀光人潮。
十、市地重劃,減少農地佔比,改善農村面貌。

▲楊敏盛拜會張善政提出「十項市民的願望」

楊敏盛除了對張市長願以行政院院長之尊,到桃園來服務桃園鄉親的熱情表達敬意和感謝之外,還用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,提出多年來上述盤旋在心中的建設,對於張市長耐心聆聽,性情中人的楊敏盛私下表示,多年願望終得舒發,怎一個「爽」字了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