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士兵死亡數創新高! 每天平均824人陣亡

▲▼俄軍,俄羅斯士兵。(圖/路透)

▲俄羅斯士兵陣亡的數量在今年2月創下新高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烏俄戰爭開打近一年,根據烏克蘭軍方最新統計,俄羅斯士兵陣亡的數量在今年2月創下新高,平均每天約有824名士兵死亡,比開戰至今任何時刻都還要多。

根據BBC報導,烏克蘭軍方最新數據顯示,從2月開始至今每天約有824名俄羅斯士兵陣亡,相較於去年6月和7月的數字增加了4倍之多,當時每天約有172名俄兵死亡。

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秘書丹尼洛夫(Oleksiy Danilov)表示,這代表俄羅斯在前線遇到大問題,「我們的部隊正強而有力地進攻當中,他們計畫的攻勢也逐漸展開,但不如他們所想像。」

英國國防部無法證實此數據,但認為準確度極高,並提到近來俄羅斯增兵可能是由於一系列不利因素,包含缺乏訓練有素的人員、協調和前線支援。不過,烏克蘭士兵的陣亡率也很高。

►俄羅斯副外長:準備與烏克蘭「無條件談判」
►力撐烏克蘭!拜登「俄烏戰爭周年前」出訪波蘭 料將加碼對烏軍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