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機「600公尺低空」擾台 疑艦載「直-9」進入西南空域

▲▼國防部2月12日6時至13日6時止,偵獲進入台灣ADIZ共機。(圖/取自國防部)

▲國防部2月12日6時至13日6時止,偵獲進入台灣ADIZ共機。(圖/取自國防部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防部公布的「即時軍事動態」顯示,2月12日6時至13日6時止,偵獲共機18架次,(其中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空域11架次)、共艦4艘次,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。國軍運用任務機、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。

根據國防部公布的機型顯示,包括2架殲-11、4架殲-10、2架殲-16、1架直-10反潛機、1架運-8反潛機、1架BZK-005無人機。

據了解,其中一架共機飛行高度僅600公尺,疑似為直-10反潛機,透過艦載的方式,進入台灣西南空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