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車痴漢真實上演!妹子睡著遭襲胸 嫌犯被爆是大企業菁英員工

電車痴漢真實上演!妹子睡著遭隔壁男偷襲胸,嫌犯被爆是大企業菁英員工。(翻自ameblo.jp+推特)

▲妹子睡著遭隔壁男偷襲胸,嫌犯被爆是大企業菁英員工。(圖/翻攝自ameblo.jp+推特)

圖文/鏡週刊

日本近日一則影像引發網友熱議,一輛電車上被民眾拍到,一名男子趁著坐在隔壁的女生睡著時,男子竟然趁機偷襲女生的胸部,但整個犯行過程都被其他乘客記錄下來。影像隨即被傳開,引發網友關注,甚至肉搜男子的背景。

影像可見,一名男子在電車上,趁著他左側的女生睡著時,竟然故意用右手環抱自己的胸前,然後用右手對女生襲胸,但被侵犯的女生毫不知情,繼續大睡。不過這段犯案過程,已經被其他乘客拍下,隨後更流傳到網站上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不僅如此,網友們也開始肉搜嫌犯的背景,並指出他是日本某大型企業的菁英員工。據日本《ENCOUNT》報導,這間被點名的大企業,目前已承認這名被拍到的男子,是他們的員工沒錯,但這名男子否認襲胸犯行。該企業表示,目前已對這名男子與事件進行調查,如果查證屬實,就會採取進一步行動。

這名男子的犯行,都被其他乘客錄下。(翻自girlschannel.net)

▲這名男子的犯行,都被其他乘客錄下。(圖/翻攝自girlschannel.net)

這段「癡漢影像」曝光後,引發日本網路評論兩極,就有網友直呼這已經涉及性犯罪,呼籲政府啟動公權力調查,另有網友表示:「AV看太多?」還有女網友說,自己過去也曾經遇過類似遭遇,因此看到這個影像很有感。但也有另外一派網友認為,對於這名男子「未審先判」,跟動非法私刑沒什麼兩樣。不過有律師指出,網友們在肉搜這名當事男子的過程中,除了曝光個人訊息,甚至曝光男子與妻子孩子的全家福照,律師提醒這已觸犯法律。

★ 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時間管理大師?人妻看老公手機驚見大量開房紀錄 崩潰喊「但他每天準時回家耶」
【詭異片】男在網咖連玩5天猝死 人生最後30秒曝光!面目猙獰仰天後倒地
【土耳其強震】最新影片曝光!台灣搜救隊將搭機返國 土國民眾不捨熱烈鼓掌感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