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碩士又少一人!林于玲學位遭撤銷 小商人:一人一次當打平

▲▼林于玲碩士學位遭撤銷。(圖/翻攝臉書/林于玲)

▲林于玲碩士學位遭撤銷。(圖/翻攝臉書/林于玲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嘉義縣前議員、民雄鄉鄉長林于玲被檢舉碩士論文涉抄,中正大學完成審查後,公告撤銷學位。網紅「小商人」對此表示,林于玲在議會要求拆他的看板,於是他才出手檢舉論文,「現在結果出來了,一人一次,當打平就好。」

由於林于玲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,國立中正大學7日公告,撤銷碩士學位、畢業證書。對於這樣的結果,林于玲表示「完全尊重」,對於案件造成校方困擾,她也十分抱歉,但當中論文可能有不當引述,當時也並非抱著抄襲的心態使用資料,自己經過恩師3年教導,才成功完成論文,「若有心抄襲,豈需曠日廢時?」

▼林于玲碩士學位遭撤銷。(圖/翻攝臉書/林于玲)

▲▼林于玲碩士學位遭撤銷。(圖/翻攝臉書/林于玲)

對於檢舉論文的原因,小商人去年10月14日曾說,他曾掛看板嘲諷林國慶一家人,卻被時任縣議員的林于玲在議會點名「看板擋到視線」,於是他才出手反擊,查了對方的論文。

小商人查詢完畢後發現,林于玲在中正大學的碩士論文有許多問題,最重要的結論竟是抄襲中山大學某位許姓碩士的論文,於是向學校檢舉。

如今審查結果出爐,林于玲的碩士學位被撤銷,小商人也在臉書再度發文,「你在縣議會要求拆我看板,我檢舉你的論文,現在結果出來了,一人一次,當打平就好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