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鐵接恐嚇!「未顯示號碼」來電 揚言普悠瑪號上放炸彈

▲▼台鐵TEMU2000形傾斜式電聯車,普悠瑪號,傾斜式列車,火車,交通,花東鐵路電氣化,鐵道運輸,東部幹線,返鄉,連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鐵接獲不明來電揚言在普悠瑪號放炸彈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台鐵又傳出炸彈恐嚇,台鐵今(2/10)晚間接獲未顯示來電,揚言要在448次普悠瑪號第一車放置炸彈,台鐵緊急報警,鐵路警察南港站上車全車巡查,所幸未發現異狀,列車延誤12分鐘。

台鐵今晚間8時許接獲一通無顯示號碼來電,該民眾電話中揚言要在448次普悠瑪號第1車放置炸彈,台鐵緊急報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鐵路警察接獲通報後,緊急派員於南港站上車,並全車巡查,目前並未發現異狀,列車於晚間8時28分開車,列車延誤12分鐘,該列車預計持續開往台東。

台鐵表示,後續已請列車長加強巡走車廂,留意異常物品或人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